close

 

 
這集有YOUNG學樣邀請了台啤的陳世念和黑人來節目中

黑人陳建州雖然是藝人
但每每有關於台啤的一切活動他都可以單純回歸到副領隊的身分
(順帶一提 黑人副領隊職位是不支薪的)
這次的態度紀錄片當然也不例外
從發想籌拍到出資完全自己來
而且焦點完全都在球員跟台啤籃球對的身上
黑人對於籃球的熱愛
我想在態度這部紀錄片中已經表露無遺




當天節目中還提到世念"哭點"很低這件事
雖然當天感覺好像把它拿來當件玩笑來說
但我覺得 "哭點"很低的男生好可愛啊!!!
我想這是因為本身擁有很多情感的因素吧
因為球隊輸球自責而哭
因為球迷林老師的離開而哭
因為球隊總冠軍的榮耀而哭
因為在意這件事所以留下激動的眼淚
能夠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這點真的很可愛你說是吧!!!

態度這部紀錄片可以說是台灣第一隻以球員的故事為主的紀錄片
長達兩年的拍攝時間
沒有套招 沒有走位
一切你看到的都是球員們一步步邁向夢想的路途
忠實的記錄了關於這隻球隊點點滴滴
"好好先生阿三哥大發雷霆"
"野獸林志傑火大到差點失控"
"何守正不過生日的祕密"
"世念最後一秒逆轉封王完美大結局"
你看不到的故事都在這隻紀錄片中發生



在跟黑人對稿時我問
花了這麼長時間 這麼多錢
堅持在暑假黃金檔期上檔
拍攝期間這麼多人勸你不要繼續下去
為什麼還是堅持要把他做出來?

黑人說: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家人如何反對
爺爺還在世時甚至覺得我不務正業
但我還是堅持要做

我想去做我喜歡的事
然後把他完成
這就是我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