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胖團~左起保羅 WEE MAN 閃亮

有YOUNG學樣這集訪問"怕胖團"
相信喜歡樂團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他們是剛出爐的2007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海洋之星
其實在去年的台客搖滾司令台
才成軍一年的他們
就打敗眾多對手拿到了冠軍

跟主唱閃亮連繫這次的訪談時
我記得第一通電話打去感覺是在睡覺
本來想要過會再打
但閃亮說沒關係他醒了
我就直接跟他說訪談的邀約
當下他回答我 " 太刺激了!!! "

我想從這句 " 太刺激了 " 開始
當天的訪問會是一連串的驚喜連連!!!


事情還沒那麼快
過兩天我們約在星巴克談腳本
閃亮跟WEE MAN手上捧個紙盒來到咖啡廳
一坐下兩人先是在討論焦糖瑪奇朵跟星冰樂哪一個比較酷
接著製作人彬哥也點好咖啡坐著我們開始討論

剛講第一句話閃亮就打開紙盒大叫讓我們不得不回過頭去看他
閃亮 : 不好意思阿 你們繼續

再講第二句話時閃亮站起身彈開
閃亮 : 有蟲!!!!!  不好意思 你們繼續

再講第三句話時 WEE MAN也起身彈開
WEE MAN : 真的有蟲!!!!!

然後貝司跟主唱兩人就到廁所去
留我跟製作人在研究盒中那隻小鳥到底怎麼了

好不容易大家安靜下來也安置好小鳥不再有狀況

我跟閃亮說那天的節目希望表演哪幾首歌
閃亮這時拿起CD開始簽名
一張張的簽
邊簽邊說 我要唱歐吼
製作人一旁說 : 不好吧
閃亮說 : 好聽ㄟ
製作人說 : 是好聽但不適合
於是我們最後決定看了歐吼的歌詞再議
就這樣在接下來斷斷續續的快速哈拉兩句後對完的腳本
離開他們依舊逗弄小鳥及簽CD的咖啡桌面

我想   從閃亮飛著跳去廁所開始  
錄影當天場面一定很難控制!!!!



給大家看一下歐吼的詞~

詞:閃亮 曲:閃亮

歐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