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自我介紹呢

了常常被人認定我是表面很ㄍㄧㄣ  骨子裡根本就是綜藝咖之外{#emotions_dlg.emotion_035}

曾幾何時

有人問我叫什麼名子的時候我不敢回答

鮪魚==> 就如同新注音輸入法般

理所當然的輸入"ㄨㄟˇ ㄩˊ"

也理所當然的會出現"鮪魚"

沒錯我叫王瑋瑜
也可以是王鮪魚 鮪魚王 TORO王 王TORO等等等
雖然碰過幾百次了
但朋友和我一起去早餐店時還是不免的要笑別人點鮪魚三明治

喂喂喂~~那個吃鮪魚三明治的 你並沒有錯 是我對不起你{#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希望你不會對鮪魚三明治從此有了陰影=="

雖然前面這樣下來聽起來這名子有點不幸

但好處是
我敢肯定!!!
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加上中間打工的同事
沒有人忘得了我
.......的名子

因為經常有人會在我部落格留下下列問句
"你是吳興國小的鮪魚嗎"
"妳是那個鮪魚罐頭嗎"
"你是信義國中的鮪魚王嗎"
諸如此類的尋親留言不時的會出現在我周遭
尤其是當年同齡的大家都開始過著2開頭的人生
最近尋親的留言有明顯爆增

所以王瑋瑜 一度是我想拋棄的 而現在又超級愛的名子

以下變成我近幾年來的開場白~~
你好 我姓王叫鮪魚 是名字不是綽號喔 (這時要故做可愛樣~~){#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亂哈拉玩關於我名子的發音之後
就要來研究一下我名子的意思是吧

 


拿我大學做的第一份怪報告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報告中根據歷史悠久的工具書~形音義大字典裡說###
 
瑋~ 乃美玉的一種,其中[韋]有奇異的意思因此[瑋]是人因為其奇異所以視為是珍寶的意思

瑜~ 乃美好的玉名,因此[瑜]是指質地堅硬的美玉

所以兩個加起來是兩塊奇異珍寶 而又質地堅硬的美玉

###這是宅在家裡時根據台灣最大入口網站~YAHOO奇摩字典裡說###

瑋~Precious 珍貴的 可愛的 過份精雕細琢至矯揉造做

瑜~Formal  禮節的  拘泥形式的, 拘謹的, 刻板的 有條理的

綜合今昔兩大經典名作~

所以瑋瑜的意思是   過分精雕細琢的奇異珍寶 卻全身長滿了害羞的硬骨頭兒~~什麼跟什麼!!!

大學老師還給了我A+ 評語是"妳有三塊玉 真幸運"  囧.....
(希望老師別看到 我還是很高興妳給我A+{#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以上是我為大家介紹的王鮪魚==>不選字真的會打成這樣 不信你試試

好的 我是王瑋瑜

目前是交通台的主持人

目前主持的節目是   "有YOUNG學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用點心做點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民宿共和國"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而我同時也是交通台的編輯喔

由我負責編輯企畫的節目則有  "堯錢術"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FMTV電影院"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為什麼每個都讚呢?

因為交通台節目真的讚!!

想要收看更多交通台的精采節目

就請鎖定數位頻道的第一選擇~台灣交通電視台

SEE YOU~~{#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